花店



  “老板今儿生意不错呀,看来种的花还是挺好的。”带着面具的男人微笑着付钱。

  “你话说好听了,你看来我店的有多少是男的?”鬼童丸随手收下钱就给手里的一盆茉莉喷点水,然后交给这位男人。

  “谢谢,”男人点点头,“长这么好看的脸怎么不靠脸混饭么,赚的钱绝对比这个多。”

  “没兴趣。”鬼童丸转头继续插花。“如果没事的话请离,这里不是很欢迎你玉藻前。”

  “我可是在你这买了不少的花送给千代的,花了不少钱,你还赶我走。”玉藻前呵呵两下,但又很伤感的说:“怎么,还在想她吗?”

  “有什么好想的,她不天天来吗。”鬼童丸嘴上说着,实际上已经把刚刚拿起来的喷壶摔了出去,引起旁边的女孩子们尖叫。

  “天天来啊……”玉藻前若有所思,“好吧,既然不欢迎我我就走了。”

  “快走不送。”

   玉藻前走后,鬼童丸起身,旁边的女生说要和他合影时,他压低声音怒言:“滚,打烊了。”

   “什么丑脾气呀真的是。”

   “对啊对啊,白长这么帅的小脸”

   鬼童丸怒视着她们离开,但很快又冷静下来,收拾下东西,就关门打烊了。

   


  “你这家店的花怎么这么好闻,有空可以教我怎么养吗?”

  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向鬼童丸提出要求,看起来也是鼓足勇气了。

  “不是不教,是你这种就算是教了也还是学不会的教了没意义,还不如在我旁边看看就好,想要花跟我讲我给你就好,没有的我养就行,少说话少添乱就好。”鬼童丸坐在椅子上休息喝茶,说完才发现,他最近越来越婆婆妈妈的了。

  “呀!”

  “嗯?”

  鬼童丸还真没多想就赶紧回头,就看见地上全是血,还有自己的剪刀以及缘结神的手。

  “啧,这都第几次了,手不要我帮你剁了。”鬼童丸赶紧把医疗箱拿过来给缘结神包扎。这个医疗箱鬼童丸就没有给自己用过,都是专门给缘结神准备的。

  “下次注意下次注意,嘶清点。”缘结神忍着眼泪狂点头。

  “给你介绍我一个朋友,最近他好像快结婚了,我当婚礼主持人,而且婚礼上需要的花很多,这可是一笔大生意啊!”缘结神很开心的和鬼童丸说。

  “可以啊,到门的生意谁不做啊,而且还是我未婚妻推荐的,打个折也没问题。”鬼童丸点点头,但没什么表情。

  缘结神这时候连已经红了,“什……什……什么未婚妻我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呢!”

  “这样才算正式在一起呢?”鬼童丸扬扬手里的医用绷带,“你看我又是送你花又是给你包扎,你朋友需要花我也打折了,你觉得除了情侣之间有谁还会做出这些事。”

  “那……我以后就叫你亲爱的你会不会打我?”缘结神满脸通红的打趣他。

  “给你一个栗板击,你叫我亲爱的我开心还来不及。”鬼童丸狠狠的给了缘结神一拳在头上。

  缘结神抱着头,这一拳真的可以让她脑震荡,“啊啊啊啊啊很痛的啊!”

  “再给一拳?”鬼童丸微笑着举起手。

  “不了不了大哥我错了。”缘结神马上向后倒防身。

  “你朋友要什么花?”

  “玫瑰吧,象征着爱情。”

  “太俗了,换一个。”

  “那……我就知道玫瑰着一种花,其他的都没了解过。”

  “……茉莉挺好闻的。”

  “也可以啊!”

  缘结神激动的使劲抱着鬼童丸,这反而让鬼童丸有些惊奇,但很快他也抱着她。

  挺傻的对吧。


  “亲爱的,我下星期出去一趟,晚点回来哈。”

  “我帽子衣服行李箱都带好了放心吧!”

  鬼童丸打量着缘结神,她全副武装,帽子行李箱什么的还是他帮她准备好的。

  “哎,去那么远的地方,你这么一个马大哈我真的有些不放心。”鬼童丸扶额道。

  “放心吧,我会注意安全的!大冰块陪着我去的。”

  “嗯……”鬼童丸突然一脸吃醋让缘结神吓一跳。

  “吃什么醋啊,大冰块的相亲我都快准备好了,”“虽然他好像还没有准备好……”

  “你的朋友都快有孩子我们都快结婚了他还在相亲……”鬼童丸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缘结神真的忍不住大笑,“哎说到我们结婚,等我这次回来,我们马上结婚好不好!”

  “好!”鬼童丸很温柔的看着她,第一次觉得这么幸福,自己心爱这么久的女孩子马上要和自己结婚确实是件人生非常幸福的事。

  

  “所以……你还后悔让她去吗?”玉藻前抿了一口花茶,看着鬼童丸,他一句也不说,死盯着眼前那杯花茶发呆,玉藻前也只好非常耐心的在等。

  “后悔呀,不后悔我都不相信我爱她了。”鬼童丸终于说一句话了。

   “你杀了他了?”

   “当然,分尸这种事不难做。”

   “他确实该死,毕竟他杀了缘结神。”

   “你也该死。”鬼童丸突然把视线移到玉藻前身上,好像下一秒他就要掏出一把刀杀了玉藻前,“毕竟是你推荐她去的。”

   “……我的惩罚不也来了吗?”

   “你觉得你的妻子和孩子出车祸就算惩罚吗?”鬼童丸突然笑起来,捂着肚子笑得非常癫狂。

   “滚!滚出去!”


   “千代,我来看你们了。”玉藻前把茉莉花分成三份分别发在三个墓前。

   “小缘啊,大狐狸很抱歉,花买少了,但也要怪你的丈夫不愿意卖给我,这次没有送给你花。”

   “虽然我也知道不需要。”

   玉藻前离开了。

   

   在不远有个墓,周围都是各种各样的花,还有一把剪刀外加一个喷壶。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